嚎哭深渊林黛玉

he保安
半宠物博😍

村里那些事儿(一)

疯狂为爱德屯儿打call !

望嘉:

乡土文学 文笔渣 沙雕文风


爱德屯和陶家村以后会有


ooc预警(其实也还好)祝食用愉快~


        清晨,一只三毛火鸡敏捷地跃上屋顶,伴随着它撕心裂肺的一连串“臭狗废物gdx别叫了西巴儿”,凤家村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村头的田垄上,一个身量挺拔的汉子狗狗祟祟地摸到了大树底下,他高挺的鼻梁伴随着完美的下颌线挤出了一个幸福憨傻的微笑。他四处张望了许久,见麦田里寂静地一丝风也无,这才老惯犯似的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了欢乐斗地主。欢乐的bgm响起,耳朵一动,林炜翔警觉的雷达刚刚竖起,却也躲不过身后突然冒出来的刘青松的恶魔怒吼:“你他妈是不是脑子不好使?我给你说过多少遍别几把网瘾了听不懂吗废物,地里的粮食都没收完你配吗?一天输尼玛个几十万豆家都给你败光了。”林炜翔委屈地拿拖鞋碾了碾地上的土块,底气不足地还嘴道:“你干嘛呀,我又没做错什么。”刘青松看着林炜翔一身快手精神小伙的打扮配着可怜无辜的狗狗眼,闭了闭眼,骂的更大声了。


        另一头村长春丽的家里,村霸泰相已经早早的打开了直播间,二人准备着今天的农产品带货。


        “感谢老板买的一百箱橘子~谢谢老板!nice老板木嘛!”一个猴化80%的瘦高男子瞬间踹开椅子,捧着两个橘子狂舞了起来。


        一旁的春丽欣慰地又搬来了三十箱橘子,起劲地鼓励着泰相:“跳的好啊inb哥,小凤凰加油!”


        金泰相坐下喝了口水,他抹了抹嘴挤眉弄眼地对春丽说:“嘿嘿老板,我现在多播几个小时,待会咱能不能看点诶不一样的?”


        春丽充满起伏很懂地“哦~~”了一声,二人心照不宣地嘻嘻一笑,你争我抢地打开了网红主播姐姐的直播间。


————至尊用户“金咕咕金针菇”降临直播间———


          “咕咕啊~”主播姐姐甜美一笑,姿势更加妩媚了。可怜泰相还没看上几分钟,小幽姐拿着拖鞋幽灵般的身影就飘到了gdx的身后。


        “啊————!老婆别!老婆我错了嗷!”


        桥边的石凳上,正和高天亮头挨着头看手机上新番的卓定呆呆地抬起头,拍了拍小天:“你听到刚才那声猴叫了吗?inb哥是被谁打了吗?”


         高天亮呼噜呼噜卓定的头毛,满不在乎的哔哔:“别理那个臭狗,男人都是这样的。”他勾住卓定的肩膀,摇了摇大蒲扇,继续感受着没有废物们在身边的岁月静好。


        再说村上唯一一位修理工金贡。他业务范围极广,上至电脑冰箱彩电洗衣机,下至桌凳键盘拉链臭啥b,他无一不能,以卓越的能力庇佑着凤家村的一众儿子们。


         而果园里兢兢业业种橘子撑起村里多元化农业支柱的金东哈,曾用他无害的圆圆外表迷惑了许多外村人他其实是个变态的事实。这姑且留待日后细细说来。


        这两位因将“西八留那、keiseigi”作为标点符号使用,亲切的获得深受村里文化认可的“西八二将”的至高荣誉。


      “我是上学威龙——上学威龙!!!”一阵优美的铃声响起,震的卓定一哆嗦按了暂停。


         “喂?有屁快放。”高天亮掏出自己和神同款的米6,接通了村支书战马的来电。


        “喂小天,待会有个镇上的通知要广播一下,广播室钥匙在你那里吧?”


        “这不是废话吗,我广播站站长不拿着给你们这帮垃圾?”


        “诶你别酱紫讲话啦,素质真低,赶紧广播室门口见就完事了啦。”


        高天亮叹了口气站起身,卓定笑着收起手机,说:“你来活了?那我先回我们村了,晚上再耍。”


        高天亮平均一天八次又一回陷入了异地的怨念中,尽管拢共也就异了不到三百米。他咬牙切齿地威胁道:“记得晚上八点一块逮知了猴去,要让我发现你跟雷达哥或隔壁那个头大批话王一起进林子了你看我把你头塞不塞马桶就完事了。”


         卓定可可爱爱地喘了两口气看着他,气的高天亮又是一波输出:“能不能别尼玛在那里喘气,反正等着我别找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能不能行!”


         卓定又笑着安抚高天亮:“哦。”笑的高天亮心都乱了,一口气全化作了心底一句快昏过去的感叹:“wcnd!”


 ——————————广播站内—————————


         “喂喂儿子们都听好了,下个礼拜周一,咱村和陶家村以及爱德屯要整个活,第一届’纵情燃烧生命闪耀’团体广场舞大赛即将开始辣,冠军有奖杯,谢谢赞助商拳头金坷垃有限集团,不用我磕个头吧。顺带提一嘴这种比赛我就没输过,建议他们削弱一下我哎你干嘛别打岔啊!#@%*\———”


         一阵杂音过后,战马的声音带着尬笑传来:“哈哈…哈哈哈,大概差不多就是这样子啦,咱们今晚八点钟文化广场集合排练昂,哪个都不准少,不然加练喔~”


         “滚。不去,你这也太恶心了,专坏我的事。求求你了改点吧,今晚八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TBC   @Sirius 感谢老板对我的督促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